英超和老婆不可兼得?遥控器的家庭维和妙招

来源:先驱网
2017-08-24 15:36:58

老公看球冷落老婆这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近日,随着“英超”的火爆开踢,广东的李先生和妻子因争抢遥控器产生的矛盾也再度升级。丈夫不想错过精彩的球赛,妻子不想错过刚更新的热剧,因换台引发的争端已持续多年,且逐步激化。而近期,一款软件的出现不仅缓和了家庭矛盾,还激起了他们共同观看节目的兴趣。

英超和老婆不可兼得?遥控器的家庭维和妙招

前些天,家住广东的李先生向小编吐槽道,他也是一个十足的球迷,因为晚上看英超联赛,也是没少和老婆王女士争吵。用李先生的话说,这几天简直把这20多年的架全吵了,他想在电视上看英超比赛直播,老婆想在电视上看最新更新的电视剧,而他对儿女情长无感,老婆更是不懂球赛究竟有什么好看。最想看电视的时间就这样尴尬地撞在一起,谁也不愿意将电视拱手让给对方。

英超和老婆不可兼得?遥控器的家庭维和妙招

“我和老婆都是电视迷,看电视基本是我们回到家后的唯一娱乐活动。我们的年纪也都不小了,用手机时总觉得屏幕太小,眼睛发花,所以我们都很喜欢用家里的大屏电视收看节目。我不愿意错过激烈的赛事直播,她不愿意错过刚更新的剧,所以我们经常为了抢遥控器而吵架。”

“我和我老婆都属于那种脾气特犟的人,因此为了争抢电视常常冷战谁也不理谁,我也曾试过外出看球赛故意不回家,总之吵也吵了,离家也离了,但是一有球赛还是忍不住争抢遥控器,就这样不知道摔坏了多少遥控器,现在想想还是蛮心疼的,另外,经常吵架,家庭关系也会受到影响”李先生无奈地说道。

“摔是摔了,但没有遥控器又特别想看电视的时候最难过,于是我们也开始找有没有可以代替遥控器的东西。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从同事那知道了袋鼠遥控这个APP,它能让手机直接遥控电视。当时我就想,这下把手机当遥控器用,脾气再大也不会舍得摔了!下载试了一下,发现确实好用,里面的很多美剧资源正好符合了我们二人的胃口,于是也推荐给老婆一起用。之后,我们在这款软件上发现了更多我们共同爱看的内容,抢电视的次数少了,真没想到一个可以替代电视遥控器的APP可以让我们那矛盾重重的婚姻关系得到了改善,让家庭也重归温馨和谐”李先生感慨道。

英超和老婆不可兼得?遥控器的家庭维和妙招

听完李先生的故事,小编怀着好奇之下载了这款叫“袋鼠遥控”的APP。据小编了解,市面上虽然有很多类似的遥控APP,但用过袋鼠遥控你就会发现它的独特的优势,就是不仅仅能遥控电视,还可以“语音遥控”电视,对电视说几个字,找节目、调音量、进度等等就都搞定了。除此之外,美剧资源和投屏功能也不错,内容也比较强大。

当然小编对他还有一些未来形态的期待,据了解,这款袋醃鼠遥控未来会更多结合百度的人工智能技术,在语音遥控方面带来更智能、更惊喜的体验。由单一的语音指令遥控电视,进化到黑科技意味满满的人工智能语音遥控,小编还是很期待未来由它带来的更有趣的看电视体验的。

英超和老婆不可兼得?遥控器的家庭维和妙招

球很重要但老婆也很重要,就如一些网友说,世界杯就是已婚男人的合法一夜情。也有网友感叹:老婆看言情剧欠下的债,老公用世界杯和英超全还了。有了这样一款遥控器,更方便地找到双方都喜欢的资源,是不是就再也不怕吵架摔遥控器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