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证驾车深夜上路 逆行撞上无牌摩托车致1死1伤

作者:许锦 彭思 来源:正义网
2017-08-24 16:01:54

生命本该是最为宝贵的,可有些人偏偏就不把安全当回事,一方是无证驾驶货车走逆行车道,一方是无证、醉酒驾驶无牌照摩托车,两车发生车祸致一死一伤,货车车主驾车逃逸。近日,李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小学文化的李某某今年51岁,系漯河市召陵区召陵镇某村村民。2017年7月19日凌晨3时许,既无机动车驾驶证又不懂交通法规的李某某心存侥驾驶一辆中型货车驶上漯周路,当车行至召陵镇柿园王村东头时,与谢某某无证、醉酒驾驶无牌照摩托车沿漯周路自东向西行驶时相撞,造成摩托车上的两人一死一伤。事故发生后,李某某肇事逃逸。

车辆行出300米后李某某停车,但并非停车救人,而是下车查看自己货车被撞后的受损程度,发现前轮胎在发生车祸时被撞坏,李某某找来工具,换上备用轮胎,继续驾车逃逸。其对生命的漠视,令人唏嘘不已。

据受害人柏某某讲述:事发前一晚,他与谢某某(车祸死亡)等四人在一家饭店喝酒,玩到凌晨两点多时谢某某说饿了,便骑着无牌照的摩托车载着柏某某去找饭馆,两人都没有戴安全头盔,而且谢某某也没有机动车驾驶证。当摩托车行至召陵镇柿园王村东头时,与李某某驾驶的中型货车相撞。

2017年7月20日,肇事逃逸的李某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