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报警称车被偷 警方查明是其酒后忘了车停哪儿

作者:王立军 来源:沈阳晚报
2017-08-24 14:55:29

酒后忘记轿车停哪了

报警后找到车无语了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主任记者 王立军 实习生 侯奕冰)李先生开车和老同学们团聚,醉酒出来却找不到车了,以为刚买不到两个月的车被盗了。民警接警后赶来,经过一番调查发现车辆并没有丢失,而是李先生喝多了忘记了停放的位置。

8月7日21时许,浑南公安分局浑河站东派出所接到市民李先生报警,称自己停放在SR新城附近某酒店门口的白色奥迪Q5被盗了。民警赶来后发现,李先生满脸通红,浑身酒味儿,很显然喝多了。

民警询问李先生是否记错了停车位置,李先生一口咬定车就停放在酒店门前停车场了。李先生透露,自己的车才刚买了还不到2个月。民警一边安抚李先生,一边来到酒店调取了监控录像查找线索。民警调阅后发现李先生开车前来时将车停放在附近一拐角路口。见到爱车失而复得,李先生拍着脑袋,一脸尴尬说:“瞧瞧我这记性,喝点儿酒就把车停在哪里忘得一干二净。实在是对不起了,给你们添麻烦了。”民警笑着说:“没事儿,没事儿,车找到了就好,我看你也喝了不少的酒了,不要自己开车回去了。”李先生说:“我知道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已经给你们添一次麻烦了,不会再添第二次了,我已经找了代驾司机了,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