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载有驾校学员中巴车与大挂车相撞 致3死4伤

作者:崔志平 来源:中新网
2017-08-24 15:38:33

河北武邑境内一载有驾校学员中巴车与大挂车相撞致3死4伤

中新网衡水8月24日电 (记者 崔志平)据河北省武邑县公安交警大队24日透露,该县境内发生一起载有驾校学员的中巴车与一辆辽宁牌照大挂车相撞的交通事故。目前,事故已造成3死4伤。

8月24日6时03分接报,在106国道武邑县城段奥塔机械有限公司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武强县群英驾校一辆载有驾校学员的中巴车(核载19人,实载11人,其中司机1人、驾校学员10人)与一辆辽宁牌照大挂车相撞,当场造成2人死亡,1人经武邑县中医院抢救无效死亡;4人受伤,其中2人送至哈励逊和平医院救治,其余2人分别送至衡水四院和武邑县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武邑县交警大队迅速赶赴现场,并第一时间向武邑县委、政府,衡水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及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等报告情况。武邑县委、县政府和衡水市、县公安局及交警支队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抢险救援工作。调集武邑县公安局交警、巡警、刑警和治安60余名警力到现场进行处置,随即成立了事故现场勘察组、救援组、交通疏导维护组、舆情处置组等组织展开了紧张有序的工作。

与此同时,武邑县和武强县委、政府及衡水市县两级公安机关主要负责人立即到医院看望伤者,要求医院全力以赴不惜一切代价抢救生命。要求交警大队及时通知死者家属,做好家属抚慰工作;全力组织现场勘查,全面调查事故原因;依托武邑、武强县委政府共同做好相关善后处理工作;及时向社会公布事故信息及调查进展情况。

经初步调查,事故发生时,武邑境内有雾能见度相对较低。目前,现场勘查及清理工作已经完成,106国道已恢复正常通行。死者家属情绪稳定,双方肇事司机已被控制,伤者抢救工作积极进行,社会反应平稳。

截至记者发稿,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各项善后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