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同资本三次增持影谱科技 持续看好原生影像发展

来源:证券日报·中国资本证券网
2017-08-24 14:09:56

作为国内领先的投资机构,德同资本连续五年入选福布斯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10,其美元基金主要投资人为沃尔玛创始人沃顿家族,福布斯统计资产超过800亿美元。人民币基金主要包括重要经济区域内多个省市政府引导基金。

德同资本分别于2014年7月、2015年3月以及2017年初,对影谱科技(836488)进行三次融资增持。谈及影谱科技,拥有10余年互联网创业经验的德同资本合伙人陆宏宇显示出极高的资本信心。“影谱科技的团队综合实力非常强,商业触觉与作战执行力俱佳。在产品还未上线阶段,我们就非常看好并进行了早期投资,后续公司发展迅猛也在我们意料之中,我们欣喜地看到影谱科技被更多顶级投资机构认可,获得更多战略资源,新一轮投资我们依然希望参与,可惜已经没有额度。”

影谱科技(836488)是业内领先的可视化信息技术企业,国内原生视频广告引领者,公司依托在影像识别技术、网络视频技术等领域的领先优势,面向互联网、影视、视频行业提供数字信息和制作等技术服务,致力于开发具有革命性意义和商业价值的原生影像互动平台。

德同资本合伙人陆宏宇曾供职于阿莫科石油集团、百胜餐饮集团、德勤(纽约和香港)等知名企业,创办中国投资网并成功出售给美国上市公司,具有敏锐的商业洞察力和丰富的人脉资源。

德同资本三次增持影谱科技 持续看好原生影像发展

德同资本部分IPO及并购项目有:中文在线(300364)、和邦股份(603077)、来伊份(603777)、博腾制药(300363)、华气厚普(300471)、银联、康惠制药、91无线、科大国创(300520)、双杰电气(300444)、分众传媒(002027)等。德同资本荣膺清科2016年“中国创业投资机构10强”及“中国最佳退出创投机构”殊荣,仅在最近一年期多,德同资本已经敲钟10次庆祝成功IPO项目,包括建艺集团、爱司凯、科大国创、来伊份、路通视信、和科达、步长制药、天生制药、海特生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