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儿子半夜玩游戏 掏空母亲银行卡里7000元

来源:云南网
2017-08-24 14:45:27

辛辛苦苦赚来的7000元卖菜钱一夜之间不翼而飞,究竟是谁盗取了这笔钱?

在双桥村农贸市场卖菜的崔女士,因为生意比较忙无暇照顾自己11岁大的儿子。对于11岁的儿子来说,最好的娱乐工具就是崔女士的手机。崔女士对智能手机也不太了解,平时有买菜人要用微信支付,崔女士都是叫自己的儿子帮忙。

15日晚崔女士像往常一样把手机给儿子玩穿越火线游戏,期间游戏界面跳出几个充值窗口,知道支付密码的儿子就往游戏里充了点钱,令他没想到的是母亲微信上的4000多元和银行卡上的3000元全都充到游戏里面了。

“孩子还小不懂事,希望游戏方能把钱退还给我们。”崔女士无奈地说。

事发后,崔女士联系了“腾讯游戏”客服,工作人员称等待审核后再给崔女士答复。昨天记者通过官方微信向腾讯反映了崔女士的情况,但截至晚上6点,尚未接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