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昆明1辆电动车上载6人横穿道路逆行

来源:云南网
2017-08-24 14:45:27

大胆!昆明1辆电动车上载6人横穿道路逆行

网络截图

昆明一电动车上载6人 横穿道路还逆行

22日下午5点20分,昆明日新路上一辆不一样的电动车悠然驶过,过路的车辆纷纷减速避让,引得路人纷纷行“注目礼”。仔细一数,这辆有点长的电动车上是密密麻麻的坐了6个人。

只见一名中年男子驾驶着电动车在车流当中穿梭,男子前面挤了一大一小两个小孩,后方还有两名女子抱着第三个小孩紧紧靠着该男子。

更夸张的是,电动车座椅前面还蹲着一个人,蹲着的人竟还头抵膝盖疑似在睡觉。

再仔细看,电动车的座椅是被人为加长的,在原本的电动车座椅上又垫了一块长条的坐垫,车子末尾坐着的一名女士就恰好坐在悬空的加长坐垫上。

算起来,电动车共载了6人,“风风火火”地穿行在道路上。该电动车行驶至春城路时,为求方便驾驶的男子直接逆行了起来,引得对头而来的车辆纷纷鸣笛避让,最终逆行至枧槽河边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