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高铁南站附近一渣土车撞断高压电杆 司机死亡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8-24 07:09:39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8月23日下午,长沙高铁南站东广场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事故,一辆满载货物的渣土车,撞上了路边的一根高压电杆。虽经消防苦苦营救,最终渣土车司机因失血过多,救出来时已经身亡。今天晚上,湖南旺旺医院急诊室工作人员向看法记者证实了此事。

目击者李先生称,下午4点左右,长沙高铁南站川河路上,一辆满载货物的渣土车,为避让一台转弯的小车,渣土车失控撞上了路边的一根高压电杆,电杆被撞断,渣土车发生了侧翻,渣土车司机被困。大家报警后,消防、湖南旺旺医院的急救车立即赶到现场。

湖南旺旺医院急诊室工作人员称,他们到的时候,消防已经开始救援了,司机卡在了驾驶室里失血过多,救出来时就不行了。

李先生告诉记者,傍晚6时许,渣土车被吊正,另一台小车除了保险杆有轻微碰撞外,司机并无大碍。

目前,长沙雨花交警大队民警已经介入此事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