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春晚杨东升连任总导演 突出文化味和大事件

来源:本报综合
2017-08-23 22:13:09

本报综合消息

央视狗年春节联欢晚会日前悄然启动,春晚剧组正式建组,曾执导鸡年春晚的杨东升将继续担任总导演。狗年春晚会增加文化味,很多2017年发生的大事件会在春晚中体现。

知情人士透露,鉴于近年来《中国诗词大会》等文化类综艺节目广受欢迎,狗年春晚会增加很多文化味浓郁的节目,“国学才女”申霏霏演唱的今年最受好评的中国风歌曲《李清照》上春晚的呼声颇高。同往年一样,很多发生在过去一年里的大事件也将作为节目元素加入到春晚当中。2017年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由86版《西游记》总作曲许镜清谱曲、张一一填词、李昊城演唱的该题材歌曲《内蒙古》也进入春晚导演组的视线。此外,狗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也已启动,近日,苗阜在微博上晒出春晚剧组合照,并配文“接地气的春晚剧组,感谢各位老师”,引发小品迷的猜想,认为苗阜登狗年春晚的几率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