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霸王车遭司机怒报警 小伙疑精神病爆发被警方送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3 20:30:12

8月23日凌晨,湖北鄂州一位司机遭遇一坐霸王车“小主”,司机一气之下报了警。警方介入后才知,小伙疑是精神病患者。目前,小伙父亲已支付车费,小伙已在父母的陪同下被鄂州警方送治。

8月23日凌晨20分,鄂州市公安局碧石渡派出所接到一名出租车司机电话报警称,有名碧石渡镇男子搭出租车不给钱!值班民警曹振急匆匆带队赶到现场。在某农户家门口,民警找到了报警司机张某及坐霸王车男子小王。小王父母也在现场。据小王父母介绍,24岁的小王精神有些问题。约十年前,还在读初二的小王由于性格过于内向患上间歇性精神分裂症。打那以后,小王便休学在家。休学在家的小王因病一直未能正常工作,不仅性格狂躁,还好吃懒做!小王经常伸手找父母要钱,每每父亲给了钱,他很快就花完了,并且说不出钱花到哪里去了?8月22日19时许,小王吃晚饭时又找父亲要钱。父亲没同意,小王一气之下将饭桌掀翻就跑了出去。父亲没想到,儿子出去兜了一大圈居然坐霸王车回来了!

民警当即对小王进行了批评教育。小王在曹警官面前很温和,不仅言听计从,还当场向父母认了错。一旁的父亲老王便借机数落了小王两句。老王话还没说完,小王忽然情绪失控,跳到身旁的母亲面前将手上还有半瓶水的矿泉水瓶砸向母亲,并用拳头猛打母亲头部。民警曹振见状,快速将小王反手约束,协警们也上前将小王合力控制。父亲老王当场气得眼泪直流,连喊:“病又发了!病又发了!这样下去,不行啊!”

在民警的耐心安抚下,小王慢慢平复了情绪。在老王的要求下,曹振联系了多家医院,最后将小王送往鄂州市优抚医院治疗。

帮小王办理好住院手续后已快凌晨三点,曹振又专车将老王夫妻俩送回家,老王夫妻俩激动得连连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