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地主被欠百元 男子上门要债掌掴老人被拘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3 17:11:12

8月22日,湖北省丹江口市习家店镇男子周某被丹江口市公安局依法予以治安拘留五天的处罚。而这一切都是玩斗地主惹的祸。

据悉,周某在习家店一工地上务工,平时工作之余,周某非常喜欢在牌桌上消磨时间。由于经常打牌,一来二去周某认识了很多牌友,打完牌还经常由赢家做东请客,大家在一起玩得其乐融融。

8月初的一天晚上,周某又和往日一样与王某等人聚在一起玩斗地主。周某当晚的手气出奇的好。几圈下来,和周某一起打斗地主的王某身上的200块钱很快就输光了。但是,王某并不甘心,向周某借了100块钱后,王某火气依然很差,没有打几把,王某借来的100块钱也输给了周某。在打完斗地主回家的路上,王某告诉周某下次再一起打牌时就把钱还给周某。周某怎么也没有想到,之后王某在跟自己一起打斗地主时,对100块钱的事只字不提。

8月21日,周某和朋友喝完酒后来到了王某家,刚好王某不在家,只有王某的母亲在家。而王某的母亲看见一个陌生人突然进了自家,又说自己的儿子在外面欠了钱,王某的母亲怎么不相信。在争执的过程中,周某因为拿不出有效凭证,王某的母亲始终不愿意拿出100块钱。周某一气之下扇了王某的母亲一耳光,后被赶来的邻居及时劝止。

8月22日,周某因为涉嫌殴打他人被予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