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狐Worksforce,为智慧工厂完成智能应用定制化

来源:中新网
2017-08-23 16:18:16

中新网8月23日电 与工业4.0直接挂钩的智慧工厂,是目前人工智能在工业领域最重要的概念。它是数字化工厂的进一步升级,在物联网的支持下,实现人与设备的高效交互。它将实现工厂的智能仓储,智能车间,智能监控,智能交流等多个智能场景应用,将显著强化制造柔性,提升产品质量,降低工厂运营成本,全面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智慧工厂最终目的要实现工业的智能化。智能工业化是现阶段智能产业的重要组成,将带动起未来智能工业化革命,实现人类的生产力的跨越式改变。智能工业化依托的行业基础是智能制造,其已成为全球制造业发展的新指向。随着智能技术向工厂类制造行业的注入,越来越多的工厂开始加入智能化发展的行列。所以,智慧工厂面对的数以万计的大小型工厂,不同的工厂具有不同的智能应用需求。如何解决这个数量庞大而异的需求,解决关键直指定制化模式。

云狐Worksforce智能工作平台的出现,解决了这个问题,其功能核心就是智能应用定制化,针对不同企业的需求,定制不同的智能场景应用。这恰恰符合智慧工厂的发展需要。平台针对不同工厂的实际需求,结合射频识别、定位、蓝牙、WiFi、红外遥感、NFC等物联网技术,配以设备监控功技术,可形成智慧工厂物联网解决方案。利用物联网的技术和设备监控技术加强信息管理和服务;清楚掌握产销流程、提高生产过程的可控性、减少生产线上人工的干预、即时正确地采集生产线数据,以及合理的生产计划编排与生产进度。使工厂人员管理、设备管理、技术流程管理等到有有效管控,生产力大大提升。Worksforce根据工厂发展的切实需求,完成相关功能的定制化。

云狐Worksforce,为智慧工厂完成智能应用定制化

Worksforce 是云狐历时两年投资1.5亿开发, 打造的国内“行业软件定制工厂”,是集移动OA、集群对讲、MDM管理、位置服务、作业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工作平台。Worksforce智能工作平台采用国际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以控件的方式开发,将企业需求分解拆分成基础控件,每个基础控件携带几十种不同属性。控件通过设置建模方式形成近万个功能模块组件,将组件/标准与流程驱动引擎集成在一起,建立一站式管理开发平台,通过配置,快速为企业定制智能工作平台。

不止针对智慧工厂,Worksforce还可以为市政、安监、交通、物流等各个领域实现智能应用定制化方案,是国内领先的智能软件定制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