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因行程冲突取消与诺兰对谈 对话消息曾惹争议

作者:王文 来源:燕赵晚报
2017-08-23 15:55:55

吴京因行程冲突取消与诺兰对谈

本报讯 昨日下午,“中外导演巅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原定参加该论坛的吴京因行程冲突没有现身该活动。

8月18日有媒体称,《敦刻尔克》导演诺兰8月21日至22日现身北京,除了举办发布会接受媒体采访外,还将现身“中外导演巅峰论坛”与黄建新、吴京等对话,一起畅聊电影制作背后的故事。谁知这一消息引发了一片争议,有网友认为吴京与诺兰叙事方式与拍摄主题完全不同,聊起来会很尴尬。也有网友说吴京凭借《战狼》系列异军突起,票房令好莱坞都刮目相看,与诺兰对话应该挺有意思。一片争议声中,昨天吴京方面称因为行程冲突,无法参加论坛。不过据吴京的经纪人称,此次不能出席该论坛是因为吴京正在拍摄公益短片。对于网友们对吴京“对话”诺兰的各种过激言论,经纪人表示吴京和团队并不知情。 (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