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贼强行解锁被盗手机遭自动拍照 头像被传给失主

作者:赵岗 来源:云南网
2017-08-23 15:17:23

云南镇雄一窃贼强行解锁被盗手机 头像反传给失主被抓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蟊贼试图解锁被盗手机,却被手机自动拍照传给失主。8月23日,云南网从昭通市镇雄县公安局获悉,目前该名窃贼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介绍,近日,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一男子行窃路人手机得手后,回到自己住所便开始“研究”如何解锁手机,然而当其强行解锁两次失败后,手机竟自动为其拍照并将照片传给了失主。

据了解,原来此款手机有防盗及追踪功能,当手机屏幕解锁失败两次以上,手机就会自动拍照并传送至软件所绑定的另一台手机上。手机失主收到小偷头像后立即向镇雄县公安局泼机龙翔派出所报警,民警根据嫌疑人照片,很快便将嫌疑人吉某某抓获。

目前,吉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