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沁娇妻产二胎后迅速瘦身 每天吃五餐2个礼拜回到39.8公斤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8-23 11:21:58

阿沁娇妻产二胎后迅速瘦身 每天吃五餐2个礼拜回到39.8公斤

花花

模特儿花花(李汶静)与阿沁(黄汉青)结婚2年多,育有1女“小花苞”,月初生下二宝“朵朵”,组成一家4口幸福家庭。本身就拥有纤瘦身材的她,产后短短约16天时间,就火速瘦回“3开头”的公斤数,为此忍不住惊呼,“自己都觉得有点扯。”

花花6日剖腹平安生下二女儿“朵朵”,老公阿沁全程都握着她的手陪伴在旁。她上一胎生下小花苞后,总共胖了9公斤,不过产后喂母奶加上带小孩,体重很快就恢复,这次怀朵朵,整个孕期胖了8.8公斤、来到45.5公斤,起初被问到是否担心瘦不回去?她则表示,“体重比较不担心,但有听说第二胎肚皮会比较松比较难回去,可能就要穿塑身衣什么的辅助了!”

阿沁娇妻产二胎后迅速瘦身 每天吃五餐2个礼拜回到39.8公斤

  迅速瘦身

果然,花花产后2个礼拜的时间,就已瘦到40公斤,目前仍待在月子中心休养的她,不禁惊呼,“坐月子真的很神奇,每天吃五餐还能瘦”。更夸张的是,再隔2天,她体重已经瘦回3开头、来到39.8公斤,肚子也已经差不多平了。

“自己都觉得有点扯。”花花也晒出一张素颜侧拍全身照,在镜头前撩起上衣,露出平坦腹部,超惊人的恢复速度,令不少网友惊讶直呼,“瘦太快了吧”、“这是小学生的体重吧”、“太不可思议”、“超级羡慕的啦”、“太强了”、“根本超适合生小孩的体质”,在网络上意外掀起不少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