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每月豪掷千万挥霍无度 如今房子卖到只剩一间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8-23 11:21:58

德普每月豪掷千万挥霍无度 如今房子卖到只剩一间

  约翰尼·德普(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自从今年1月与前妻艾梅柏·希尔德离婚后,他随后被爆出财务状况吃紧的问题,被指他挥霍无度、月花超过1300万人民币,但约翰尼·德普反控是财务公司管理不善;可如今他被曝出洛杉矶房产,五间卖到现在剩一间,疑似需要现金,让人替他的财务担忧。

约翰尼·德普近来被曝出在洛杉矶的五间房产纷纷变卖,最近卖出的豪华公寓则以182万美元成交(约1200万人民币),这间采工业风设计的公寓,内有三间主卧、两套卫浴,房子装修程度奢华,如今却又售出换现,让人不禁联想约翰尼·德普的财务状况真的吃紧。

先前约翰尼·德普被报挥霍无度,一个月花费至少要1300万人民币,但他反控是财务公司没有好好管理他的资产!不过从他洛杉矶房产卖到剩一间的状况看来,约翰尼·德普恐怕真的急需用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