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彦霖《无心2》情话撩妹 网友:终于开窍了

来源:主观娱乐圈
2017-08-22 16:02:47

由韩东君,陈瑶、王彦霖、李兰迪主演的民国玄幻大戏《无心法师2》昨日精彩继续。由王彦霖饰演的顾玄武之子本周开启情话撩妹模式,网友:原来逗比“表情包”顾基也有温柔的一面,终于开窍了。

王彦霖《无心2》开启撩妹模式从“表情包”到“情话boy

《无心法师2》一开播,由王彦霖饰演的顾基就被疯狂刷屏截图,坐稳表情包担当的第一把交椅。虽然顾基是顾玄武之子,延续了其父“顾萌萌”的头衔,但在顾基的内心中比他父亲多了一份温柔。

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顾基与剧中丁小甜的情感迅速升温,句句情话撩人“只要跟我顾基在一起,我让你做一辈子的幸福女人”。本季中,顾基不仅仅是那个与无心一同历险只重友情的顾玄武,也开启了自己的情感线。追剧后网友留言:顾萌萌终于开窍了,不是只当别人的红娘了!

(王彦霖《无心法师2》剧照)

王彦霖谈顾基:与《无心1》相比角色有转折更饱满

在《无心法师2》中,王彦霖饰演第一部中顾玄武的儿子顾基,在无心苏醒后再度相遇,延续其父与无心的兄弟情。王彦霖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第二部中的角色与第一季相比,人物更加丰富和饱满。顾基这个角色虽然跟父亲的逗比性格很像,但内心中多了一份对利益的渴望,在整部剧的后期有很大转折,单就角色本身前后有反差有转折,但具体的内容还是要等大家追剧去发现。

(王彦霖《无心法师2》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