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梦佳霸屏周末档 看完《中餐厅》看《未来》

作者:靳梦佳 来源:搜狐娱乐
2017-08-22 16:02:47

靳梦佳

搜狐娱乐讯 因为湖南卫视青春伙伴经营体验秀《中餐厅》的火热播出,湖南卫视新晋小花旦靳梦佳开始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当然靳梦佳本人也是十分争气,靠自己的努力在《中餐厅》一步步从洗碗小妹成长为十项全能的打杂小妹。不仅如此,这位元气少女还“跳槽”到了另一档节目——湖南卫视《我是未来》,担任“未来体验官”一职。周六周日都有不俗的表现,靳梦佳这是要霸屏周末档的节奏啊!

《中餐厅》里勤劳的厨房小白,靳梦佳晋升之路获赞无数

作为《中餐厅》里年纪最小的合伙人,靳梦佳的成长大家有目共睹。从最开始对厨房事宜一窍不通的“小白”,到现在的可以替张亮分忧解难的“得力干将”,靳梦佳从未停下努力的脚步。在上期节目中,靳梦佳化身好奇宝宝,把主厨张亮问到“绝望”,圈粉无数。有网友点赞:“没想到靳梦佳这么萌,以前光关注她洗碗去了。”靳梦佳在后厨忙碌的身影从未停止,刚洗完脏碗立马又投入到切菜的“战斗”中,一不小心伤了手还疼得哇哇大叫,着实惹人心疼,但是靳梦佳毫无怨言,赶紧用创可贴包扎后又继续开始干活。不少网友分分点赞:“对靳梦佳的好感度蹭蹭上升。”

《我是未来》中的靳梦佳,豪气放话要“偷学”黑科技

在《中餐厅》中的靳梦佳勤劳得让人分分钟竖起大拇指点赞,而在《我是未来》中,靳梦佳则选择做了一位安静的美少女。在节目中,她担任“未来体验官”一职,甚至大胆放话,这次来的目的是为了“偷学”黑科技。“碗妹”竟然有这么霸气的一面,着实让网友刮目相看。据悉,《中餐厅》在每周六22:00播出,《我是未来》在每周日20:30播出,靳梦佳在两档节目中的表现都可圈可点,这是妥妥的霸屏周末档的节奏啊!不愧是湖南卫视力捧小花,期待她下一次亮眼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