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学派《龙的传人》第八期,六女围攻一男,撒贝宁都看不下去了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7-08-21 15:34:07

在被人民日报点赞后,金鹰卡通《龙的传人》节目收视率便一路高涨,撒贝宁接棒主持后,更是掀起了新一轮的收视高潮。收视率高涨的背后是观众对国学节目的重视,对人文综艺的认可。优学派《龙的传人》收官的脚步不断接近,这股荧幕清流的势头却愈发汹涌,每一期的内容都精彩得叫人不舍错过。

经过近2个月的激烈角逐,本周优学派《龙的传人》第八期节目,将迎来复活赛,曾经与冠军失之交臂的七位国学小将重返舞台,为了争夺最后一个决赛名额,他们心怀斗志、各显神通。紧张刺激的复活之战一触即发,他们能把握机会创造新的奇迹吗?本周五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龙的传人》,全程精彩,不要眨眼!

万花丛中一点绿,六个小女生围攻一个小男生

本期复活赛的七位选手,只有一个小男子汉田轩溥,简直可以用“万花丛中一点绿”来形容,这也让撒贝宁在节目现场大呼:“你一定要替男生争气”!

然而,让撒贝宁瞬间感觉“打脸”的是,田轩溥在第一关“布布的大脑”中,出现了答题失误,惨遭淘汰,看来光是一个小男生还是招架不住六名女生的“围攻”啊,只能说“巾帼不让须眉”!

优学派《龙的传人》第八期,六女围攻一男,撒贝宁都看不下去了

题库终结者邹知乐再次登台,叫嚣杨博涵总决赛见

接下来是六个聪慧美丽的女孩子之间的高手过招,其中国学小将邹知乐表现非常惊艳。相信许多观众对于邹知乐在第二期节目中与小男神杨博涵上演的竹马之战,还历历在目。邹知乐对此也是念念不忘,直接在节目上喊话自己“青梅竹马”的搭档小哥哥杨博涵:“杨博涵,你等着!”邹知乐的自信并非狂妄自大,她的实力连其他选手也十分认可。

对于邹知乐来说,本次最大的挑战便在趣味题上。上一次比赛中就是趣味题让她遭遇了滑铁卢,而这一次,有备而来的她成功从摔倒的地方爬了起来,赢得了郦波老师的连连赞许。

优学派《龙的传人》第八期,六女围攻一男,撒贝宁都看不下去了

  鬼马撒贝宁高能不断,金句段子齐飞乐翻全场

从上期节目开始,央视名嘴撒贝宁接棒伊一,开始了他的《龙的传人》主持之旅。如果你认为法制节目出身的他会继续保持那股严肃正经的风格,那就大错特错了。尽管《龙的传人》是撒贝宁主持的第一档儿童节目,但他一上来就解放了天性,立刻用幽默逗趣的风格征服了选手和观众。

本期在最后一关“麦咭的擂台”,与邹知乐进行pk的来自百人小书童中的优秀小男生——王昱杰,一出场就让撒贝宁大跌眼镜:“原来你是缩水版的我!我小时候跟你一样!”原来两人穿了同款服装,撞衫了,王帆老师更是打趣道:“感觉就像是买家秀和卖家秀~”

究竟谁能拿到通向决赛的“通行证”呢?节目现场将会掀起怎样的风暴?一切答案,都在本周五晚7点的金鹰卡通卫视《龙的传人》!错过周五播出的朋友,还可以每周六中午12点,观看优学派《龙的传人》的精彩重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