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超人气组合SpeXial、A’N’D 现身爱迪达夏日活动

来源:可米製作
2017-08-21 15:34:07

&nbspSpeXial伟晋、明杰、Teddy及A’N’D 宇宙、雨婷、锺羽、Lucia、艾莉儿等人日前参加某品牌电影院活动Party,难得聚在一起,大家开心拍照,现场也吸引众多粉丝到场,只为目睹偶像一面。

&nbspA’N’D和SpeXial现身某品牌夏日活动

当天艺人们也陆续公布,将于 8月26日起,A’N’D及SpeXial伟晋、子闳、明杰、Teddy等人将于北中南分别出现在某品牌巡迴电影院活动中,不仅会和粉丝们一起看影片,还有机会和他们合照。A’N’D将于 8月26日下午两点在高雄汉神巨蛋广场,子闳、明杰将于 9月2日下午两点在台中草悟道,伟晋和Teddy则是在 9月16日会在台北华山文创与粉丝们见面。

&nbspSpeXial成员出席品牌活动

伟晋帅气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