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敬基儿子结婚 新晋公公送约6位数现金厚礼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7-08-21 15:34:07

郑敬基儿子结婚 新晋公公送约6位数现金厚礼

郑敬基与儿子儿媳

据香港媒体报道,加拿大多伦多时间8月20日,歌手郑敬基的儿子Jonathan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婚礼,郑敬基以短讯回复媒体时充满喜悦:“今天是Jonathan和他太太Candice的大日子,讲开心做公公的我更加开心。由2016年我结婚,到心脏没有事(去年做过通波仔手术),之后女儿毕业,紧接着儿子硕士又毕业,在澳洲开始他自己物理治疗的事业。之后到今天真是要好感谢主,因为儿子能够找到一个同他一样喜好的人,他太太是一个音乐治疗师,大家有好多共同兴趣,会有很多共同话题”。

郑敬基儿子结婚 新晋公公送约6位数现金厚礼

  郑敬基的儿子与儿媳

在当地时间早上,一对新人会进行倒荼仪式,郑敬基表示很淡定,因为知道主会照顾一对新人,他说:“做父母最大喜悦,你的小朋友有另一个小朋友可以照顾他,他们就会好好彼此相爱,因为有人支持的时候是好开心”。

由于女方家有比较多中国传统,郑敬基笑说:“这是我第一次被人给我敬茶。”问到他送了什么礼物给儿子及新娘?郑敬基透露一对新人婚礼完成后,他们就会出发往西班牙度蜜月,随后两人就会返回澳洲生活。

他说:“我想了好久最适合他们的礼物是什么?最后觉得都是现金最适合,刚好在婚礼前两日,我在美国纽约有个表演,我就将全数歌酬都送给他们两个,我觉得美金比较实际,他们去欧洲又用得到,去到澳洲又可以换,连他们去旅行的机票都帮他们买了,我们家庭礼物这的已经好丰富,大家互相支持这种感觉吧。”据估计,郑敬基这份厚礼可能超过6位数。

郑敬基坦言最大感受是想起很多昔日两父子的温馨片段,他说:“还记得他小时候骑在我的肩上,这个小伙子现在已经长大结婚了”。郑敬基透露当天这对新人会先在教堂行礼,晚上会有西式婚宴,第二晚就轮到女家传统中式的摆酒,郑敬基大赞新娘贤良淑德。

郑敬基说:“要感谢亲家能让女儿来照顾我家儿子,儿子有很多兄弟,从澳洲和他一起飞到加拿大做他伴郎,我衷心祝福他们两个,我会陪着他们,直到他们去度蜜月,然后就返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