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至味是清欢》持续升温 朱刚日尧演绎霸道温柔

来源:子宁工作室
2017-08-21 15:34:07

近日,由佟大为、陈乔恩、朱刚日尧领衔主演的全景式都市爱情喜剧《人间至味是清欢》已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不仅收视率居高不下,话题也是频频引起热议。而朱刚日尧演绎的霸道总裁唐小刚也是广泛受网友讨论,商场中他是“以狠得天下”的BOSS唐,而在心爱的人面前,他是温柔暖心的老唐,角色的千变万化,使朱刚日尧用实力派演技征服了无数观众。

朱刚日尧笑称:霸道总裁有时也会拜倒在温柔乡

《人间至味是清欢》开播至今,日日收视暴涨,网友惊喜感叹“日播一集也能破一啊”,如此高评价高质量的电视剧,离不开幕后顶尖团队的辛苦付出,也离不开幕前演员们的精心表演,以及剧本人设的高亮之处。BOSS唐性格的千变万化就是让观众极为期待的一大亮点,前一秒还在想方设法收购公司,下一秒却可以为你担心的哭红了眼眶。网友不禁评价“看丁人间和林月是家庭伦理剧,看BOSS唐和林月却变成了高危偶像剧”,对于角色性格的巧妙转换,朱刚日尧对此笑称“霸道总裁有时也会拜倒在温柔乡吧”。

世上有千万般种温柔情话 BOSS唐只想说给你听

“你是两个人中的谁”“是两个人中你会爱上的那一个”有多少观众被这句答案的深情而迷恋,网友纷纷调侃“BOSS唐就是一个行走的情话包吧”,世上有千万般种温柔情话,BOSS唐却只想说给一个人听,这让观众无比羡慕“全世界欠我一个唐小刚”,甚至还是一个会做早餐的成功男士“遇到这样的男人就嫁了吧”。

风筝有风,海豚有海,林月有唐小刚,仿佛什么都不用担心都不用害怕,“勇敢点”是唐小刚时常对林月说的一句话,朱刚日尧演绎的霸道温柔直击观众内心,戳心的演技深受网友好评。相比《等你爱我》中霸道痴情的洪忠,《人间至味是清欢》的BOSS唐更让观众体验到被一个人深爱的滋味妙不可言,究竟初恋的两个人会不会为了爱情而走在一起?BOSS唐又会有哪些情话对你诉说?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朱刚日尧带你体验不一样的爱情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