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ong李聪化身“陪跑狼” 参加丝路长跑瞻仰艺术巅峰

来源:搜狐音乐
2017-08-21 15:34:07

&nbsp8月18日,“狼族少年”LiCong李聪受知名运动品牌邀请,现身敦煌参加“丝路长跑”活动。当天LiCong李聪以一身蓝色轻便运动装扮亮相。网友直呼:“运动狼,帅帅帅!”一直酷爱健身的他,这次有幸被选与Kai Markus 同跑,不仅充分的展现运动的天赋,也再次带动粉丝们对运动的热情,纷纷喊话:“与狼少一起跑下去。”

敦煌作为“丝路长跑”的首站。当天,在日出之时,LiCong李聪与Kai Markus Xiong便共同跑步穿过玉门关这一古代东西方交汇的地标,挥洒汗水的同时,收获美景的回报。之后,又前往莫高窟瞻仰中国古典艺术的巅峰,心灵被震撼,不能平静。LiCong李聪本人表示:“在雅加达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时,有幸在敦煌长跑,不仅被美景感动到,更被Kai Markus 对中国的热爱以及毅力感染到,同时,预祝中国健儿们取得好成绩,也激励每一个人都要努力奔跑追求不凡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