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嘉灵新戏纽约杀青 青春蜕变期待用心饰演的“梅欣”

来源:红果娱乐
2017-08-21 15:34:07

近日,备受期待的暖心都市电视剧《为了你我热爱整个世界》全员正式杀青。该剧改编自唐家三少的同名自传体小说《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讲述了从落魄青年到年收入过亿的畅销作家张长弓和李木子十七年相知相爱的故事 。在剧中“梅欣”的饰演者孙嘉灵也结束了在美国纽约的最后戏份。感慨几个月的拍摄让大家都十分不舍,360人,132个日夜,跨越14000公里,难忘的一次经历。

杀青当日,好人缘的孙嘉灵与主创们纷纷合影留念。在纽约的街头,剧组的工作人员也纷纷拿起手机上前与孙嘉灵摆出各种姿势合照。几个月的剧组生活,大家都对这位初次触电的演员照顾备至,温暖的集体生活也让孙嘉灵备受感动。

《为了你我热爱整个世界》是由滕华涛监制,郑爽罗晋领衔主演,孙嘉灵联袂主演的暖心巨制。让我们一起期待新生代演员孙嘉灵饰演的“梅欣”在剧中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