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月正圆》举办点映会 孙俪成鬼马女首富

来源:搜狐娱乐
2017-08-21 15:34:07

孙俪书写秦商传奇

陈晓饰演沈星移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孙俪、陈晓领衔主演,何润东、任重、胡杏儿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近代传奇女性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将于近日登陆东方卫视。日前,东方卫视在上海举办了首场点映会,现场曝光了超长片花,此举可谓为该剧播出造足了前势。

“女商圣”孙俪书写秦商传奇 与东方卫视再续三世情缘

《那年花开月正圆》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孙俪饰演的周莹从一个江湖少女意外成为吴家少奶奶,无端陷入错综复杂的利益矛盾之中,最后用独有的聪慧与毅力解决重重难题,铸就清末传奇“女商圣”的故事。该剧作为孙俪时隔两年的复出之作,品质及期待值之高无需多言,而曾一同合作过《甄嬛传》《芈月传》的“娘家人”东方卫视此番点映会也为二者间的三世情缘续写了新的篇章。

从点映会上首次曝光的超长片花来看,《那年花开月正圆》区别于以往传奇剧大女主作品中“个人主义至上”的单薄叙事结构,真实还原了陕西女首富周莹的传奇一生,完美呈现出一代秦商忠义耿直的历史群像特征,整体故事架构还糅合了众人间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更通过利益博弈着重笔墨渲染出了清末民初时期大义担当的时代氛围,理性之中不乏感性,大气之中更添灵动。现场媒体朋友们在观影后都纷纷表示“看得既开心又揪心,演员们的情感拿捏很好,十分期待播出”。

匠心打磨精心培育 东方卫视或再创国剧经典

《那年花开月正圆》作品的故事背后倚靠着深刻且丰富的史实积淀,剧中不仅展现了周莹从江湖少女成长为商业翘楚的传奇人生,更还原了她作为一名普通女性身处乱世风雨的坎坷情感之路。既来源于民间真实故事,就要做到忠于现实感同身受,为了从商海沉浮中再塑秦商大义,该剧沿袭了一脉相传的匠心精神,决心做到“一切只用最优解”的品质坚持。一部高流量好口碑的作品,除了需要坚实的故事架构做基础铺垫,主创团队的精心培育也一样不容忽视。

作为丁黑、孙俪与何润东在《玉观音》之后时隔十四年的再度聚首,三人旧友间的默契搭档可以说为《那年花开月正圆》激荡出了新的火花。另外,素有“古装美男”之称的陈晓此次和孙俪的首次合作无疑在大众心中燃起超高期待。名导视后,加之曾获得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的殿堂级艺术家叶锦添(代表作《卧虎藏龙》《英雄本色》)担任此剧造型设计,强大的幕后团队自然加持了制作品质。如此,新旧搭档强强联合的主创阵容为该部作品保驾护航,《那年花开月正圆》或将再创“国剧经典”。

不只是主创阵容的高期待值,一部成功的作品能够完美绽放一定需要优质平台的助力推动。作为成功塑造过种种经典古装人物形象的孙俪来说,《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执拗坚强的周莹是她的全新挑战,与东方卫视三世情缘的作品也即将在电视荧屏上等待观众的评价。近年来,东方卫视频出佳剧,尤其是从《甄嬛传》到《芈月传》相继取得高收视的傲人成绩,一度让孙俪从“国民娘娘”到“白玉兰视后“,从中不难看出二者彼此成就惺惺相惜的亲密关系,相信此次《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三度搭档定将创造新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