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磊任命依兰旅游形象大使 回家乡开拍MV

来源:搜狐音乐
2017-08-21 15:34:07

近日,著名原创民谣歌手方磊携其制作团队回到家乡依兰拍摄《依兰爱情故事》的歌曲MV。虽有一些小插曲但也也充满乐趣,整个拍摄得到了依兰县多部门的大力支持,歌曲MV也会在近日尽快与大家见面。

去年,“在这个时代几乎没人追”的贾玲,在一档喜剧节目上,为大家献出了一部走心之作《你好,李焕英》,据说这一部一生只演一次的节目是贾玲为了追忆意外过世的母亲。而搞笑的同时也着实赚足了观众的眼泪。而最汹涌的泪点莫过于背景音乐响起的时候。那些听似有些搞笑的旋律带着特殊的感情,在整个作品中发酵,成了作品中的画龙点睛之笔。从那天起,东北汉子方磊带着他的民谣作品《依兰爱情故事》迅速在朋友圈和微博强势霸屏,出现在各大音乐平台的热度榜单前列,身边几乎每个人嘴上都会在经意或不经意间哼上两句“我活着是你的人儿啊,死了是你的鬼儿啊”。这首歌一夜之间火遍大江南北。甚至有更多的人也因此歌对依兰这个松花江边上的小县城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而此次方磊为满足更多人对依兰的好奇,从北京携其制作团队赴家乡依兰,拍摄MV,更值得一提的是在MV开机仪式上,方磊被授予“依兰旅游形象大使”,依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淑秋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授牌仪式结束后,方磊表示会继续努力为依兰的旅游事业蓬勃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整个MV的取景全是在依兰当地,拍摄中的演员也全部来自依兰,这些“演员”虽未受过专业的训练,但其清澈的眼神,认真的态度,也是向大家演绎了真正独特淳朴的“依兰风”。从远景到整个拍摄,方磊亲自操刀,积极给予拍摄建议,只为向大家呈现出最好最美的家乡。

方磊在音乐的道路上一直坚持着自己的信念,他的音乐没有华丽的词语,却最容易打动人心,他的音乐没有激昂的旋律,却让人久听不厌,他总爱说只有作品是可以留到最后的,所以他的每个作品都倾注心血,在这个浮躁的社会真正可以静下心做音乐的人不是很多,而方磊依然在这个顺应社会的潮流中,“格格不入“的坚持做着自己的音乐,相信好的音乐也会被更多的人听见。在此,我们也很是期待方磊给我们带来更多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