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单体规模最大蛋鸡养殖基地落户河北广平

作者:孙逸桦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2017-08-21 14:25:42

亚洲单体规模最大蛋鸡养殖基地落户河北广平

图为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委书记董鸣镝在广平县德青源金鸡产业扶贫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发言。李艳庆 摄

亚洲单体规模最大蛋鸡养殖基地落户河北广平

  图为广平县与德青源在仪式现场签约。李艳庆 摄

人民网石家庄8月21日电(孙逸桦)八月绿树葱茏,德青源金鸡产业扶贫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于近日在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举行。项目竣工后将成为亚洲单体规模最大的蛋鸡养殖基地,对推动当地产业转型升级起到积极作用。

德青源金鸡扶贫项目是国家扶贫办推行的精准滴灌到户的投资收益性扶贫项目,计划在全国发展19个基地县,广平县位列其中。在此次举行的开工仪式上,广平县委书记董鸣镝表示,在创新型扶贫模式的推动下,德青源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将为广平扶贫事业注入强大动力,引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蛋鸡养殖企业,结束了中国鸡蛋多年来“三无”产品(无标准、无生产日期,无品牌)的历史,目前在北京品牌鸡蛋市场占有率达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