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爬上玛莎拉蒂"跳舞"泄愤 还要跟警察"单挑"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8-12 07:11:38

引擎盖上“跳舞”,连续对三辆车拳打脚踢,遇到民警阻止还要跟民警“单挑”。这样一出闹剧最近在南京一家停车场内上演。原来,两名闹事男子因喝醉酒,又遇到不开心的事,于是对车辆撒气。目前,两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醉酒男爬上玛莎拉蒂

8月2日早上7点,南京玄武门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两名男子喝醉了酒在停车场捣乱,不仅弄坏了多辆车,还把停车场的管理员打伤了。接到报警后,玄武门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事发停车场,远远的,民警就闻到一股浓烈的酒气,随后在一辆别克车旁边看到了两名涉事男子。两名年轻男子均是醉酒状态,打着赤膊,上衣扔在一旁。其中一人躺在别克车的车顶,另一人靠在车旁边。

停车场管理员张师傅指着手臂上的抓伤告诉民警,当天清晨5点左右,他在值班室听到停车场有些奇怪的声音,于是前来查看,结果发现这两名男子在一辆停放好的玛莎拉蒂轿车引擎盖上手舞足蹈。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两人浑身酒气,一边蹦跳一边叫骂。张师傅判断是醉酒闹事,于是立即上前制止,想把两人从车上拉下来,结果却遭到了两人的抵抗。推搡中,他们将张师傅手臂抓伤。两名男子从玛莎拉蒂车上下来后,又走到旁边的一辆别克轿车旁对着车子拳打脚踢。张师傅立即喊来同事帮忙将两人制止,并拨打110报警。

民警将两名涉事男子带回派出所讯问,路上一名男子居然还对着民警叫嚷“单挑”。民警调看了停车场的监控视频,发现这两名男子清晨4点50分左右进入停车场,因为醉酒,走路跌跌撞撞。当两人走到一辆福特轿车旁边时,其中一人踹了一脚车子,另一人随后加入。在“揍”完第一辆车后,两人发现了附近停放的玛莎拉蒂轿车,随后一前一后爬上了轿车的引擎盖,一阵手舞足蹈后又朝着挡风玻璃踹了几脚,砸车的动静吸引来了管理员。两人在和管理员推搡之后,又去旁边的一辆别克轿车对着它一顿捶打。事后,三辆车均有不同程度的划伤,其中玛莎拉蒂轿车的引擎盖更是被砸出了两个凹陷的坑。三辆车的修理费初步估价约3.2万元。

两名涉事男子酒醒后向民警交代,他俩都才20多岁,安徽人,是南京某KTV的员工。8月2日凌晨和朋友聚会,两人都喝了一斤半白酒,随后又去喝了第二轮,啤酒具体多少瓶记不清了。由于饮酒过多,聚会结束后他俩喊了一名代驾送回住处。两人下车后边走路边聊天,聊起最近遇到的一些不开心的事,越聊越来气,于是对着停车场的轿车拳脚相加,用以泄愤。

目前,两名嫌疑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本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