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老公包小三 “前儿媳”离婚不离家 要撵八旬婆婆出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1 21:02:01

59岁的陈某是湖北大冶市罗桥街道办事处某村的村民,家中做有一栋三层楼房,有儿有女,家中收入也还不错,要说这样的生活还是蛮令人羡慕的。

但在几年前,陈某也赶时髦玩起了婚外恋,在外包了个小三还生了个儿子,妻子刘某一怒之下和陈某办理了离婚手续。考虑到楼房是自己勤扒苦做建起来的,没道理便宜了外面的“狐狸精”,离婚后仍住在了家里。

在离婚前婆媳关系本就不太好,再加上离婚后更是归咎于婆婆纵容丈夫找小三,刘某一直对住在一栋楼里、年逾八旬的婆婆看不顺眼,张嘴就是房子是自己做的,叫嚷着“老家伙滚出去住”。

9日,已经出嫁的女儿和女婿来家中做客,为一点小事刘某又发飙嚷着要婆婆从自己的房子里滚出去。自幼被婆婆一手养大的女儿则和父亲、弟弟站在一起支持奶奶,这更加激怒了刘某。连上门来劝解的村干部也被刘某骂了个狗血淋头拂袖而去。

眼见事态无法收场,陈某拨打电话报了警。罗桥派出所值班民警殷德松赶到现场了解了情况后,一方面警告刘某虐待、遗弃、不赡养老人情节严重构成犯罪会被追究刑责,另一方面语重心长的告诫刘某说:“当着儿子的面如此对待自己的婆婆,你就不怕今后你的儿媳妇也如此对待你吗?” 最终,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一场家庭纷争暂时归于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