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顶安装导流渠朝向引纠纷 隔壁老沈打输了 施工员被刑拘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1 20:35:31

8月10日,因为涉嫌殴打他人的朱某被湖北省丹江口市公安局执行逮捕,并送往丹江口市看守所羁押。而朱某之所以遭遇牢狱之灾,就是因为朱某感觉自己干活时被人“欺负”了,并与“欺负”自己的人大打出手。

7月20日,湖北省丹江口市公安局习家店派出所接到沈某报警称,在习家店镇茯苓村被人打伤了,请求处理。民警到场后,迅速将嫌疑人沈某和朱某口头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查,习家店镇茯苓村村民朱某与妻子李某给村干部万某家安装大屋顶的下水道时,由于下水道的出口刚好对着万某邻居沈某的院子,一旦下雨房顶的水就会流到沈某的院子里。沈某对此十分不满,找到万某沟通后万某让朱某将下水道出口换了个方向,但是沈某依然觉得非常不解气。

沈某认为就算是下水道出口换了方向,也是朱某故意和自己过不去。案发当日,朱某来到万某家干活时,沈某对着朱某一顿破口大骂,朱某心想都已经对下水道出口进行了调整,沈某还这么不依不饶。朱某也是不甘示弱,和沈某对骂了起来。两人随即发生争吵,并相互撕打在一起,后被闻讯赶来的万某拉开。

经过伤情鉴定,沈某将朱某的脖子抓伤,属于轻微伤。朱某在打斗过程中将沈某鼻骨和上颌骨打的粉碎性骨折,构成于轻伤二级。

当民警将鉴定结果告知双方时,朱某悔不当初,后悔自己一时冲动,并表示愿意给予沈某一定的经济赔偿。尽管如此,朱某依然不得不面对严厉的刑事处罚。沈某则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五天的处罚。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冲动是魔鬼,逞强斗狠绝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