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宁夏“全民健身日”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8 15:54:25
分享

8月8日上午,2017年宁夏“全民健身日”活动在宁夏体育馆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宁夏老年人体育协会和各健身站点的群众分别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2017年宁夏“全民健身日”活动正式启动

2017“全民健身日”活动以群众参与、人民满意为导向,广泛组织全民健身体育活动和赛事。不断激发群众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和赛事的热情,增加普通百姓的参与度和获得感,推动宁夏群众体育向纵深发展,不断繁荣宁夏体育文化事业的重要举措。启动仪式上,不仅进行了柔力球表演《花季雨季》,展现出了老年人的精神和活力,同时还有水兵舞、气功等表演,更是凸显了全民健身的风采。

2017年宁夏“全民健身日”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的“全民健身日”活动,旨在树立“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健康为目标”把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通过此次“全民健身日”活动也可以看出,国家对全民健身事业的关注以及全民健身政策落实带来的成效。相信在政策的带领和支持下,宁夏的全民健身事业会越来越好,群众的身体素质,健康水平也会越来越高。(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