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马上就要火起来了 央视“广告精准扶贫”宁夏产品推介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1 07:29:59
分享

宁夏马上就要火起来了 央视“广告精准扶贫”宁夏产品推介正式启动

7月31日,中央电视台“广告精准扶贫”宁夏回族自治区推介产品新闻发布会在银川举办。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董倩主持会议,宁夏回族自治区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清、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和自治区相关部门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期间,宁夏回族自治区农牧厅厅长王文宇宣布了入围中央电视台“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推介产品名单,宁夏党委宣传部和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中心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据了解,从8月1日起,宁夏枸杞、贺兰山东麓酿酒葡萄、固原马铃薯、宁夏滩羊、西吉西芹等5种宁夏特色农产品将陆续在中央电视台1.2.4.7和13频道以每天十几次的播出频率,在不同时段免费播出公益广告片。

宁夏回族自治区宣传部副部长周庆华介绍,希望借助央视这一高端平台,大力推介宁夏的特色农业资源,让宁夏的农产品叫得响、卖得出、立得住,通过品牌宣传进一步提高贫困农户收入,助力宁夏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中央电视台“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是面向全国脱贫攻坚任务较重地区实施的具有帮扶性质的公益项目。依托中央电视台优质品牌资源和强大传播影响力,帮助贫困地区培育农产品特色品牌,推动地区产业发展,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助推农民脱贫致富。该项目自去年在兄弟省区实施以来,无论是对提高当地特色农产品售价、销量,还是在促进二三产业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效果,项目实施与地方经济发展形成了良性互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果也十分显著。(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