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违停还骂交警"野蛮执法":就吃碗了牛肉面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7-28 15:48:36

女司机违停还骂交警

兰州晚报讯(记者赵庭那文/图)“我就吃了碗牛肉面,你就给我贴罚单!”7月26日,和平新村索道口,一名中年妇女与巡逻至此的交警发生口角,引来众多市民驻足观望。

当日中午11时,一名中年妇女强行阻拦在两名交警的摩托车前,始终不愿意离开。在交警和妇女的交谈声中,记者了解到,原来该女子和家人在此处停车时,全然没有顾忌全路段禁止停车标识,毅然离开车辆向附近的牛肉面馆走去。当他们再次回到原地时,发现已被“温馨提示”。

“不就停了3分钟,吃了碗牛肉面,干嘛要给我开罚单?”女子高声说道。对此,两位交警解释:“您的车辆距离全路段禁止停车的标识不过5米距离,非常明显,并且设置该标识的意思就是指在这个地方24小时都是禁止停车的,也就是说1分钟都不能停留。”对此,该女子表示无法理解,将“温馨提示”撕了个四分五裂。并高声叫嚷道:“现在创建文明城市,你们这就是野蛮执法。”

遇到此情此景,一旁的市民按捺不住了,纷纷直言。原先这条路摆摊设点、乱停乱放严重,不仅影响市容,也影响周边居民出行。虽在创建文明城市,但也不能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借口随意乱停乱放。对此,城关区交警大队四中队李警官表示,创建文明城市需要广大市民理解,更需要每位市民参与支持,希望每一位驾驶员都能做到文明行车、文明驾驶,让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更加靓丽动人。

原标题:“就吃了碗牛肉面,干嘛给我开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