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警拦停未审车辆 意外抓获诈骗430万逃犯

作者:王新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7-28 15:42:25

□记者王新昌文王亚鸽摄影

本报讯一名涉嫌诈骗430余万元的逃犯,竟然开着一辆年审过期的车行驶在郑州道路上,被交警意外抓获。昨天上午,这一幕发生在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黄河南路交叉口西南角。

郑州交警拦停未审车辆 意外抓获诈骗430万逃犯

  交警六大队二中队民警控制住男子

昨天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事发路口。郑州市交警六大队二中队民警已控制住一名男子,男子身后是一辆豫K牌照的黑色越野车。因为这辆越野车年审日期截至2017年5月,已逾期两个月未审。六大队二中队指导员苏庆华说,交警接到“稽查布控系统”通知,这辆未审的越野车从金水路立交桥向东行驶,交警随即在金水东路与黄河南路交叉口西南角将其拦停。“我们检查车辆,确认年审过期,要求男子拿出驾照接受处罚,男子神情慌张。把他身份信息输入系统,竟然意外发现他是一名‘重点人员’。”苏庆华说。

据了解,该男子姓魏,2014年3月至6月,伙同他人在孟州以高息为诱饵,签订虚假内部员工协议,骗取37人430余万元。同年11月,魏某被孟州警方网上通缉。该男子承认“在孟州做业务,找钱出事了”。目前魏某被移交至派出所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