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对夫妇深夜福利院门前弃婴 的哥高速入口逼停逃跑车辆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7-28 13:40:02

24日凌晨3点过,一场弃婴行为在街头发生。三人驾乘一辆广安牌照的越野车,在达州市儿童福利院丢下一名男婴后,迅速驾车离去。

这一幕,被正在寻找客人的出租车司机吴永健发现,他记下越野车车牌号,打了110报警。紧跟着,又把信息发布到有1000多名出租车司机的微信群里,一场合力追击就此展开。约20分钟后,两辆出租车在距离高速路口200米左右的位置,将越野车逼停,车上三人随后被警方带走。

四川一对夫妇深夜福利院门前弃婴 的哥高速入口逼停逃跑车辆

  婴儿车里的婴儿被抛弃在儿童福利院门口。警方供图

目击:

凌晨三点多 发现可疑车辆

24日凌晨3:40左右,吴永健开车到达州市儿童福利院附近转路寻找客人,在十字路口等红绿灯。他看到一男一女从儿童福利院旁巷子里走出来。他注意到,“两人推着婴儿车,手里还抱着一包东西。”

吴永健上前揽客,对方表示不坐车。随后,吴永健将车开往巷子里调头,再次碰到红灯。这时,吴永健看见这对男女正走过斑马线,但是婴儿车和包不见了。

吴永健很疑惑,“深夜出来丢垃圾?”仔细回想,附近没有处理垃圾的地方。公路边停着一辆越野车,这对男女走到车前上了车,随后驾车离开。红灯转换,吴永健开车人跟上越野车,一看是外地车牌,他记下了车牌号。

往前开了200米左右,越野车直行,吴永健感觉不对劲。他开车回到儿童福利院的十字路口,看见儿童福利院的门口放着婴儿车和包。他靠边停车,走到门口,发现婴儿车里躺着一名男婴。他赶紧打了110,回看记录,当时正好凌晨3点50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