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男子流窜鄂州入室盗窃 搬保险柜逃离被屋主撞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7 17:29:22

黑龙江绥化市男子伙同他人流窜湖北鄂州入室盗窃,不料在将盗窃的保险柜搬走离开时,被屋主撞见。7月21日,鄂州警方在开展“霹雳”行动期间,通过摸排嫌疑男子活动轨迹,赶赴江苏徐州将其抓获。

6月14时许,外出回家的刘女士回到小区,准备开门时,她惊讶发现房门是开的,与此同时,她隐约听到小区楼道处有急促的脚步声,怀疑家中遭偷后,刘女士随即向楼道追去。

“追了几步后,我发现了三名陌生男子的身影,其中一人手中还抱着我家的保险柜”,刘女士介绍,她边追边喊捉贼,三名男子为摆脱追击,抛下保险柜逃走。

捡起保险柜后,刘女士查看一番,发现里面的财物还在,长长地舒了一口气,随后她来到湖北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分局古楼派出所刑侦中队报案。

根据刘女士提供情况,民警查看了大量视频监控,很快锁定了其中一名男子张某(男,黑龙江绥化县人)的具体信息。通过摸排张某活动轨迹,7月21日,古楼派出所刑侦中队在赶赴徐州,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在当地某车站将张某抓获。

张某当场对其伙同他人流窜鄂州敲门入室,盗窃刘女士家保险柜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