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找“小姐”上门服务 多次汇款后发现上当受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7 17:29:22

7月26日,黄石一男子,夜晚寂寞难耐,想在网上招“小姐”上门服务,哪知面没见到不说,还被骗走1400元。

26日凌晨,23岁的严某夜晚睡不着,意外搜到一个介绍“小姐上门服务”的QQ号。加了QQ号后,对方自称是某会所的小姐,并告诉他收费标准,还称需要先支付车费50元。

严某怕上当受骗,要求对方发送实时位置,对方立即发来一个定位在黄石港新街口的位置截图,严某于是放下心来。在对方的引导下,严某还添加了会所财务陈某的微信,向其转账50元,可是陈某称小姐已到严某家附近,要求其先支付余款350元,于是严某转了350元给陈某,并询问对方什么时候上门?陈某称要先交1000元保证金,这个钱之后会退还的,严某二话不说就转了账。

过了一会,严某又催陈某,陈某却说需要交健康证押金1500元,这个钱也是可以退还的。但此时严某已经没有那么多钱了,陈某称不交这笔钱就不能安排小姐上门,无奈严某称不要小姐了,要求对方退还所有的钱,但陈某以各种理由拒绝,称3天之后才能退款,严某这才感觉自己上当了,立即赶到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报案。

在派出所里,民警听完严某的叙述,询问其知不知道自己这种上网招“小姐”的行为是违法的,严某低下了头,表示悔过。民警再次告诫严某不要做违法的事,也不要轻信网络上要求转账汇款的信息,以免上当受骗。

目前,警方已对此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