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男子因工作矛盾砍人后驾车撞人致3死4伤 民警开枪将其抓获

作者:孙钊 张文姝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7-27 16:27:55

武汉一男子因工作矛盾砍人后驾车撞人致3死4伤 民警开枪将其抓获

公安民警在与行凶者搏斗后,开枪将其制服。 来源:视频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7日电(记者 孙钊 实习记者 张文姝)今天上午8时,武汉市东西湖区中百物流综合楼一名男子因工作矛盾持菜刀砍伤3人后,驾车逃离。该男子在驾车过程中,撞伤4名路人。截至目前,已造成3死亡,4人受伤。

  现场的一段长度为10秒的视频显示,行凶男子驾驶厢式货车行驶至以高架桥下,被民警包围。随后该行凶男子从驾驶室内跳出,并猖狂袭警。在另一段长约两分钟的视频中,该男子已被民警制服,侧卧在马路上,画面中以为民警衣物上沾染有血迹,疑似右臂受伤。在斑马线上,多名伤者倒地。

  今天上午11时,微博认证为“武汉市公安局”的账号发布警情通告,称东西湖六顺路中百物流综合楼内,该公司员工王祥(男,40岁)因工作矛盾,持菜刀砍伤3人后逃走,随后开车至107国道六顺路路口时撞伤4名路人。民警及时出警赶到现场,果断开枪将王击伤并控制。截止目前,3名群众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伤者正在医院救治中。

  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医院回应中国青年网记者,表示医院收治了此事件中受伤的人员,目前仍有两位伤者在进行手术,另有患者已经转院。

  此外,武汉市公安局呼吁网友不要传播血腥图片视频,不信谣不传谣。

  爆料请拨打中国青年网新闻采编中心热线010-56937112、010-57380667或发送至邮箱news@youth.cn、qwxwzx@163.com。倾听青年心声,关注青年权益,我们24小时在线。更多新闻内容请关注@中青网新闻中心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