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夫妻欲离婚争夺女儿抚养权 学校门口大打出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7 12:38:36

7月26日,湖北省丹江口市公安局三官殿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三官殿某小学门口有两人在打架”。值班民警立刻驱车前往,到达现场后发现一男一女在学校门口互相厮打,因是放学时段,周围围满了看热闹的群众,出警民警果断制止双方的殴打行为并口头传唤双方到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黄某(女,化名)与谭某(男,化名)十多年前在没有感情基础的情况下结为夫妻,且双方都是二婚,婚后两人经常为一些琐事争吵,吵闹打架几乎成了家常便饭。虽说两人在一起生活了十多年,但是感情依然不是非常融洽。

前段时间,黄某与谭某在吵架后一气之下搬回了娘家居住,并且托人传话给谭某,如果不向自己赔礼道歉,两人就得离婚。谭某心里憋着一口气,也一直没有服软。7月26日谭某得知黄某要去接女儿放学的消息后,早早地就守在了学校门口,硬是从中阻拦不让女儿跟妈妈走。黄某与谭某为此发生争吵,后两人在学校门口对骂接着大打出手,造成了学校门口拥堵,女儿也被两人的行为当场吓哭,直到民警到场后才将两人喝止。据谭某介绍,闹到现在要离婚的地步,自己铁了心只想取得女儿的抚养权,才会在学校门口与黄某动手。

据悉,黄某和谭某的行为已经构成了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两人将面临公安机关的行政处罚。民警在这里也提前大家家和万事兴,争吵打骂绝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