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布加迪Chiron将走电气化路线 突破动力极限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7-25 15:19:1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7月21日报道,布加迪首席执行官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新一代的布加迪Chiron将通过电气化以突破自身的动力极限,以进一步提高性能。

据悉,现款布加迪Chiron搭载8.0升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479马力,峰值扭矩1179磅-英尺。尽管整车重量为1995kg, 0-100km/h的加速不到2.5秒,最高时速可达261英里(420公里)。

全新布加迪Chiron将走电气化路线 突破动力极限

布加迪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 杜尔海默表示,“新一代Chiron仍在打造中,电池、电动机技术以及相关制度仍在发展,可以肯定新一代Chiron电气化势在必行。但打造一款纯电动超跑仍为时尚早。”

杜尔海默也宣称“布加迪Chiron不可能永远是纯机械动力的跑车。”2016年杜尔海默接受采访时表示最初引入混合动力是为了确保Chiron的动力性能可以超越威龙,并通过升级引擎组件,实现马力增加。

此外,迈凯伦P1、法拉利拉法和保时捷918 Spyder都已采用混合动力技术来提高车辆性能。(实习编译:任菲菲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