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下降 福特嘉年华即将退出美国市场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7-25 15:19:15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 据美媒7月22日报道,福特嘉年华将于明年退出美国市场。福特一名高级工程师解释道,“市场对嘉年华的需求正在下降,我们也在据此做出调整。”

去年秋,当福特推出升级版嘉年华时,对美版型号只字未提。据一位福特高级工程师透露,这是因为,这款车型将不会出现在2018福特在美阵容中。

需求下降 福特嘉年华即将退出美国市场

“上一代嘉年华是福特面向全球的产品,但是新一代嘉年华将只对欧洲、中东和非洲发售。因为,这款车在北美(尤其美国)、中国、拉丁美洲正面临需求量下降问题,所以我们也在据此调整。”福特汽车项目经理Robert Stiller这样解释道。

据外媒报道,近几年,嘉年华的销售量有明显下降。2013年,该车曾在美售出71073辆,达到其销量顶峰。而在去年,嘉年华在美销量仅为48807辆。放弃嘉年华在美上市。未来在美国,福特将只专注于双门或四门掀背车。

这就意味着,嘉年华ST也将退出美国市场。福特发布正式声明称,预计接下来的几周内,嘉年华将在美正式终结。

(实习编译:周谧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