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不接受高田召回决定 恳请交管局调查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7-25 15:19:1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7月21日报道,福特近日向美国交管局(NHTSA)发出申请,避免立即召回旗下200多万辆配备了高田安全气囊增压泵的汽车,请求交管局展开进一步调查后再做决定。在此之前,高田向美国政府提交了文件,宣布追加召回270万隐患气囊充气泵,涉及福特、日产和马自达三家汽车制造商。

由于高田增压泵的安全隐患,目前已有至少17人死亡,超过180人受伤。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日产汽车已同意召回51.5万辆Versa型车。但福特和马自达则提交请愿书来避免召回。

福特不接受高田召回决定 恳请交管局调查

福特表示,目前为止,并没有任何来自高田的增压泵出现恶化。所以该公司将会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提交一份请愿书,以继续测试和分析其增压泵。福特有30天时间提交自己的请愿书,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随后将听取公众意见,然后做出决定。

福特表示,上述问题涉及的汽车包括2006至2012年款Fusion、Mercury Milan和林肯MKZ,2007至2011年款Ranger皮卡以及2007至2010年款福特锐界和林肯MKX SUV。

(实习编译:郑芙红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