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难忍父母吵架 报警谎称父亲在家吸毒“搬救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5 14:32:22

“我爸爸在家里偷偷吸毒,我好怕,求你们快来帮我们。”7月23日早上,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名9岁女孩打电话报警。金山派出所民警闻讯立刻赶往现场展开调查,结果发现竟是女孩难忍父母吵架而报的假警。

当日上午8时许,女孩小叶出门吃完早饭回来,发现父母又因为一些琐事在吵架。之后的十几分钟里,小叶的父母一直相互叫嚷、推搡,其父亲甚至往母亲身上锤了一拳。

对于父母的争吵,小叶觉得十分烦躁,尤其见父亲打了母亲后情绪有点失控,于是她拨打了110报警,谎称父亲在家吸毒。

民警赶到现场后,对小叶的父亲进行了尿检,结果显示其并没有吸毒。 得知是女儿报的警,小叶的父母也有点不好意思,一直给民警道歉,小叶也为自己报假警的行为向民警表达了自己的歉意。

民警对三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诉小叶父母遇到问题要多沟通,吵架、打架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同时告诉小叶遇到这种情况报警可以,但不可以隐瞒实情,影响民警的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