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持续高温 一冰雕馆里市民穿棉衣打麻将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7-25 08:03:08
分享
 
 

长沙持续高温 一冰雕馆里市民穿棉衣打麻将

“在这儿打麻将就一个感觉:爽。”市民王女士称,自己平时就喜欢打麻将,“昨天在家里打,但就算开着空调,也觉得热。”当天上午,王女士和几名朋来到这个冰雪王国玩耍避暑,发现里面可以打麻将后,便忍不住和朋友一起“搓上几把。”王女士的朋友刘女士虽穿着棉衣,但因穿着裙子,小腿还露在外面,“桌上打着火热,腿还是觉得冷。”刘女士打趣说,“简直就是冰火两重天。”刚开始觉得解暑气,但没打多久,便袭来阵阵凉意,“感觉有点冷,估计打不了多久。”果然,王女士一行打完两把后,直呼“太冷了,太冷了”,便离开了冰桌。

很快,放在冰桌上的桌布被浸湿,该冰雪王国工作人员又在冰雕馆内摆上几张木桌。记者发现,不少市民看到麻将桌,都会叫上朋友挑战一下,但是每位市民打麻将的时间都不长,一般就是两轮。“体验一下在冰上打麻将的感觉,记忆挺深刻的。”李先生笑着说。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