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公安局:后勤服务细致入微 民警食宿保障有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4 21:06:55

为切实将从优待警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民警的职业认同感、自豪感和幸福感,丹江口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细化工作,全面落实爱警惠警。

长期以来,机关食堂单位投入大,民警众口难调,一直都是关注的焦点。丹江口市公安局对机关食堂进行了改造维修,改变了食堂脏乱差的就餐环境。而针对民警工作繁忙,经常不能按时用餐,导致过时没有饭吃的问题,丹江口市公安局采取了菜式品种多样化、膳食结构营养化、服务层次立体化的改革方式,实现了机关食堂环境舒适、营养卫生、方便快捷、科学合理,为全体民警提供了一个舒适安全营养健康的就餐环境。

同时,为增强队伍凝聚力,解决民警的后顾之忧,丹江口市公安局,将均州派出所门口出租房屋统一收回,改造为青年单身民警宿舍,这是关心民警生活条件的一项重要“温馨工程”。据悉,相关设施配套、整体布局、内部改造、环境优化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今年进入夏季以来,丹江口市连续出现高温橙色预警天气,丹江口市公安局反恐大队巡逻防控点、女子交警执勤点、城区交警一中队执勤点、土关垭交警二中队执勤点连日顶高温战酷暑,奋斗在街面巡逻防控一线。为维护高温期间民警、辅警的身体健康,保障民警、辅警在执勤过程中的安全与健康,丹江口市公安局局领导多次对四个执勤点进行现场慰问,给执勤点送去矿泉水等慰问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