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闹市扒窃被抓 金蝉脱壳裸身求逃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4 21:06:55

近日,湖北省丹江口市一女子在街上扒窃他人背包时,被受害者发现抓住准备扭送至公安机关,她竟使出一招 “金蝉脱壳”,脱掉衣服想解脱逃跑,结果被热心的群众团团围住直到警方到达现场。

7月23日,丹江口市公安局六里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女子在六里坪镇中生路扒窃时,被群众现场抓获。民警抵达现场时,发现一名40多岁的女子赤裸着上半身被群众团团围住,受害者声称就是这名女子扒窃她的手机。

警方将涉案的中年妇女、受害者及部分群众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经核实,扒手姓周,46岁,十堰市郧阳区人。受害人张某讲述,当日上午9时许,她在六里坪镇中生路一家商店购物时,感觉有人在摸自己的挎包,便转身将背后周某的衣服抓住,当发现自己挎包里的手机不见后,张某赶紧借来销售员的电话拨打了自己的手机号,手机却在周某的包里响起。见事情败露,周某突然耍泼脱掉上衣逃跑,张女士见状大喊“抓小偷”,一时间,围观群众凑上前去,将周某团团围住直至警察到场。经讯问,嫌疑人周某对自己实施扒窃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周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外出时手袋或手提包要随身携带,不要随便搁置一边;行走时最好斜挂于右前方,不要背在身后,不要夹在臂下;被人无故碰撞或在人群拥挤时,要经常检查钱包是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