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怀疑妻子出轨 竟报假警欲利用民警宾馆查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4 17:41:02

7月23日凌晨,湖北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团城山派出所接到阳新一男子报警,称某宾馆内有人吸毒。经细查,民警发现该男子有所隐瞒,原来是其怀疑妻子有外遇,为了查验住宾馆的妻子是否出轨而报假警,找民警“帮忙”。

据悉,报警男子姓费,当晚,妻子舒某告诉他自己不回家,并且告知其住在下陆区团城山某宾馆。费某对妻子的行为产生疑心,连夜从家中赶到黄石,很想去宾馆查看一下。想到宾馆工作人员不会给其开门查验,更是担心妻子会责怪自己,于是凌晨1时许,经过思考,费某拨打了110报警电话,称宾馆内有人吸毒,实为希望在民警检查时趁机查看一下妻子有无出轨行为。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至现场,找到了报警人费某。

经过进一步询问,民警发现,费某虽然报警称有人吸毒,但他对吸毒人员及其所在的房间都不清楚,民警察觉费某的行为有些反常。在民警的反复追问下,费某承认了自己报假警的行为。

当日,民警对费某进行了严肃的训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