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马拉松青岩开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3 14:08:19
分享

家庭马拉松青岩开跑

比赛现场

722日,2017卡萨帝·环青岩古镇跑·家庭马拉松在贵阳市“中国最具魅力小镇”青岩古镇开跑。比赛旨在引领都市人以健康的生活方式感受与家人相处、彼此关爱的温馨时光,构建全新的“慢享”生活方式,促进家庭关系的和谐融洽。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个家庭、2000余人参与。卡萨帝家庭马拉松首创迷你3KM赛程,比赛以家庭为单位,号召人们回归家庭,在短短的3千米诠释出家庭的温暖、家人的关爱和积极进取的家庭马拉松精神。

里约奥运会中国队首金获得者、10米气手枪冠军张梦雪领跑此次家庭马拉松。她表示,这次是第一次来到爽爽的贵阳,这个机会非常难得。举办本次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比赛意义非凡。

据悉,活动现场还设有儿童绘画区,专业彩绘区、食材保鲜课堂、美食升级体验区为参赛家庭提供免费服务。(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