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女子轻信代办高额信用卡广告 被骗两万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2 22:04:57

因资金周转困难,黄石一女子想走捷径,轻信网上代办高额信用卡信息,哪知中了骗子的圈套,反被骗2万余元。7月20日,该女子向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报警求助。

王女士由于近期手头紧,一直想办理一张高额信用卡,但觉得银行办理手续多且速度慢,便一直未去办理。

7月12日,王女士在浏览网页时看到快速代办高额信用卡的广告,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点进去后填写了个人资料,并申请了一张额度为15万元的信用卡。

当天下午,王女士接到一位自称该行工作人员冉某的电话,对方询问了王女士的工作、收入等情况后,告知15万元信用卡代办费为1500元,工本费300元,王女士便先向对方提供的银行卡号内转账300元工本费。

7月16日,王女士收到信用卡后又按要求向对方转了1500元。7月20日,王女士准备使用该卡时,发现该卡并未激活,便致电询问,没想到对方称激活该卡需要大额的流水,要求王女士再转账20000元,并称该笔金额会在信用卡激活后转回王女士卡内,王女士再次进行了转账。没想到此次转账后,不仅卡没激活,电话号码也被对方拉黑,王女士惊觉自己受骗,遂报警求助。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调查中。

民警提醒市民:骗子的最终目的都是为了敛财,一旦涉及到陌生人要求转账的,都要谨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