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力发作精神病患者昏睡路边 担心摊事警察问询父亲不敢相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1 20:27:11

女子路边昏睡不醒,民警找到其父,其父亲却误以为警察找上门来是自己惹上了麻烦,矢口否认自己是女子的父亲,上演了一场“乌龙”闹剧。

7月19日晚,丹江口市公安局三官殿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三官殿办事处电石厂门口有一骑自行车的女子躺在地上,要求出警处置。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一年轻女子躺在人行横道的地上,旁边停放着一辆自行车,民警上前询问该女子,该女子无任何反应,120急救车赶赴现场后通过医生现场检查,该女子并无大碍,民警通过检查女子的随身物品,并没有找到能证明女子身份的任何信息。在救护车上民警再次询问该女子,该女子却只说了一个字:“困”,便呼呼大睡。民警通过询问周边居民,也未得到该女子的身份信息,便只好将女子抬上警车带回派出所,通过查询发现该女子与辖区居民梁某身份信息相吻合。

于是值班民警立即驱车前往梁某家,但梁某家中并无家人。民警在门口等候的过程中,发现一中年男子鬼鬼祟祟,便上前询问是否认识梁某,中年男子说自己不认识梁某,却一直试图向民警了解发生了什么事,显示出十分关心的样子,男子的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怀疑,民警通过查询发现该中年男子正是梁某的父亲,因看警察来找他,心里害怕,才不敢承认。

通过了解,才知道原来梁某有精神病史,当晚吃完药后父母以为其睡着便外出散步,梁某等父母出门后却骑车独自出门玩耍,药劲发作后便将自行车停在路边,在人行横道上酣然大睡了起来。通过家人及民警的安抚,梁某的精神状态逐渐好转,后由其家属带其带回。